徕卡共聚焦平台 Leica TCS SP8

活细胞成像

保持细胞活性是长期成像时获取无假象数据的关键。温度、pH 值和湿度的控制和维持以及弱光胁迫和载物台稳定性是实验成功的前提条件。

从单一的显微镜组件视角转向完整的工作活细胞成像解决方案,徕卡公司将显微镜、LAS X 成像软件、相机和第三方专用组件集成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活细胞成像系统。

活细胞成像系统

Leica DMi8 倒置显微镜平台

视角从显微镜组件转向精心设计的活细胞成像系统。

使用环境组件 (例如,新型 INCUBATORi8) 保持细胞活性。

精确的三维成像

不管哪种情况,标准显微镜的调焦驱动器都难以应付,无法以足够的精确度获取高分辨率的有意义数据。

闭环调焦驱动器在增大的 12 mm 运动范围内,以 20 nm 的再现性进行测量和定位,并不使用步进电机。这样的精确度等级,使得三维成像前所未有地精确。

保持对焦

在长期成像过程中,细胞及其环境通常会发生变化。为确保对细胞保持对焦,徕卡提供两个自动系统:分别是基于硬件的自适应焦点控制 (AFC) 和基于图像的高速自动对焦。

高速荧光

高速活细胞实验需要使用由精密软件控制、快速荧光和敏感相机组成的无缝集成系统,它们共同作用,给出最高质量的成像结果。

使用 DFC9000 sCMOS 相机,您不仅能获取最前沿的相机技术,还能完美匹配 DMi8,实现最大成像潜力。

TIRF

全内角反射荧光

对于细胞表面的动态过程,TIRF (全内角反射荧光) 显微镜法是绝佳的细胞性活动可视化方法,可极大减小离焦光线的荧光干扰。

使用 Leica DMi8 TIRF 系统,可让您在观察标本时拥有绝佳的清晰度、一流的控制和超强的信心。

标准成像端口与 DFC9000 传感器的 19 mm 对角线匹配。视野扩大 41%,平铺扫描加快 30%。